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豐原提供電子發票系統最佳稅務後盾

 

台中西屯其他稅務會計服務推薦, 台中大里金融業稅務諮詢, 台中北區財產移轉規劃

中考勵志文章    《相信自己一定會是最優秀的》    備戰中考的路上,相信自己一定會是最優秀的,讓我們一起創造充滿陽光的未來!    別再把沮喪掛在臉上,別再把憂傷寫在心里,被再把自責天天重復,別再把一些小小的缺點盲目的放大……換一個角度,換一種心態,你有沒有發現,其實你是最優秀的!    三年初中,身邊的同學有的選擇了放棄,有的隨波逐流,而你堅持到今天,這說明你首先是一個很有毅力的同學。人生中難得的不是一時的沖動,而是長久的堅持,和因為堅持所體現的毅力!相信這三年里面,有很多東西會對你產生誘惑,是你用一顆睿智的心,辨別良莠,決定取舍。是你對自己的目標深信不疑,努力拼搏。    相信這種因為自己切身經歷的拼搏所塑就的毅力,會成為一生的寶貴財富!    三年的初中生活,成就了你堅強的性格。堅強不是與生俱來的,它是一次次的成功失敗對心智的磨礪,它是我們痛定思痛的大徹大悟。如今回首,想一想那些過程中經歷的尤其是一些不太順利或經受挫折的事情,不都在我們的反思中賜予了我們無窮的力量嗎?你養成的堅強,已經構成一架堅實的階梯,將通往夢想,抵達成功    三年,你已經變的很有氣質,很有涵養。氣質就是內在涵養的體現,內在的涵養來自于知識和素質的提高。這三年,你積累了包括文化、做人處事等豐富的知識已經從內在和外形進行了最好的塑造,一個肚子里裝滿墨水的人,體現的不僅僅是一種書生氣,更是一種自內向外自然透露出來的氣宇軒昂的品質。    你的能力獲得了巨大的提高,相信初一的時候你為自己面對的眾多的知識感到束手無策,懷疑自己能不能把它們學好,而今事實已經證明,所有的知識裝進了腦袋,那么多的書籍被你踩到了腳下。(勵志故事  www.lz13.cn)同時學習十幾門的課程,竟然也是如此的游刃有余。能自由的遨游在知識的天空,不就是因為你有了能夠飛翔的能力嗎!我們接下來需要做的,就是繼續增強自己的能力,在中考的戰場上,勢如破竹,摧枯拉朽!    其實你還有很多的優秀,自己去把他們找出來吧!相信每一個優秀就是自己的一個閃光點,每一個閃光點都會讓你增強自己面對學習、生活的勇氣和信心!也必將會打造一個更優秀的你和你的未來! 中考勵志資料大全 中考勵志文章:六月祭 最新中考百日誓師大會誓詞 中考、高考實戰最有用的十八條經驗 2010屆中考倒計時60天寄語 中考勵志名言 中考勵志故事 中考百日誓師對聯 中考動員口號 中考百日動員大會校長講話分頁:123

我帶過的新人們  文/楊玄章  全能的普通人  在我也還是職場新人的時候,就已經開始帶領一些實習生或者新員工開始工作。Joe是我初入職場一起工作的第一個實習生,屬于公司招聘來鍛煉新員工領導能力的“陪讀生”.Joe性格靦腆,工作能力也比較普通,與我張揚的個性形成鮮明的對比。當時我在公司內部的幾個部門之間輪崗,接觸到各種各樣的項目和技術,Joe也就陪著我不斷變換著手頭的工作。我心氣比較高,總希望在每個崗位上都能做出好的成績,自然也就不得不做更多的事情,交給他的工作也比較多,工作的內容也比較雜。他一直在努力適應不同的工作,做出來的東西不算好也不算壞,不過適應得也比較快。  有一次,我很好奇地問他:“你跟著我總是換工作內容,和別的實習生比起來沒有在一個方向上積累很深的經驗,不覺得虧么?”Joe和往常一樣靦腆地說:“我覺得自己不是一個適合做很深研究的人,更喜歡多接觸項目。”這時我才明白,Joe對自己的強項和弱項都有非常清醒的認識,雖然他在每個方向上的能力有限,卻有意識地揚長避短向著全能型員工的方向發展。一年中他隨我接觸到公司里方方面面的技術和項目,對很多行業及產品都有了第一手的經驗。  實習結束后,雖然因為他英語不好無法留在我所在的公司,但是我把他成功推薦到我師兄所在的一家大型互聯網公司。幾年后,Joe已經成長為那家公司的明星產品項目經理,后來也做到了比較高的職位。  脾氣火爆的優等生  小王比我還大一歲,是國內排名第一的大學的博士生,在學校就是出類拔萃的學生。不過他也具備很多“好學生”的另一面:心高氣傲且工作做得不細致。沒多久,在公司就出現了問題。他的工作做得很快,也都能符合初步的要求,但是卻不愿意配合QA(質量保障)部門的工作。他總認為QA部門都是些什么都不懂的人,卻總是對他的工作指手畫腳。面對如此窘境,我的老板卻默不作聲,還安排了另外一名很普通的實習生小李與他一起配合QA的工作。  當工作完成后,老板卻安排小李留在公司,而沒有留下小王。我很不解地問老板:“小王有能力,也很渴望留下,為什么不行呢?”老板悠悠地說:“小王會給公司帶來很多不穩定因素,雖然能力很強,但是此消彼長,給部門內帶來的收益也許是負值。”接下來我繼續問:“那當初小王出現問題的時候,為什么還要增派小李幫他?”老板回道:“他當時的工作暫時無法被替代,為了項目需要,我只能先用他的長處,后來小李的能力提升也很快啊!”  在這件事上,我也從老板身上學到很多。在職場里,企業需要的能力其實除了專業能力外,還有很多軟素質,越是大公司越需要平衡型的人才。  我可以試一試!  我曾經負責一個項目,研究業內從未有人做過的技術。工作中需要招聘一名實習生,小古只是一個背景稍微相關的候選人。在面試的時候,我問他:“這項工作你覺得該怎么完成?”他想了一下,回答我:“我沒有做過這個,不過我覺得我們該從這里入手。”他在白板上把自己的思路清晰地畫出來并詳細闡述了幾種可能性。最后他說:“我覺得我可以試一試!”  雖然之前已經面試過幾個背景比較相近的實習生,我還是最終選擇了小古。事實證明,我的選擇是正確的。在研究的過程中,小古一直非常努力,不斷地梳理各種思路,將想法一一付諸實踐。無數次的失敗最終換來了成功,在他的幫助下,我們成為業內第一個研究出這項技術的公司。  在整個職業經歷中,人不可能總是碰到自己熟悉的工作。碰到不擅長不熟悉的領域,必須有“試一試”的勇氣,有迎接挑戰學習新東西的意識,否則人是不可能得到進步的。后來,在小古畢業的時候,我將他推薦到某跨國企業的總部。在那個更大的舞台上,他不僅工作上成績出色,還在國際頂級大學完成了在職博士,現在小古已成為該大學歷史上最年輕的華人副教授。  在我這些年的職場發展中,小古的那種“我可以試一試”的信念也一直在鼓舞著我,每當我碰到難題和陌生的工作內容時,我也會告訴自己:“我覺得我可以試一試!”  明星員工隕落  小陳比我低一屆,畢業前就有不錯的項目經歷,且在國際頂級會議上發表了論文,可以說是工程能力和學術能力俱佳的人。老板把他交給我管理,其實也是讓我們一起互動工作。  小陳在工作上很努力,短期內也取得了一些成績,但是桀驁的性格卻給他帶來無盡的麻煩。他總是認為部門內其他人的能力都不行,工作做得都不好,甚至在公開場合評點別人的弱點,大家都無法與他進行正常的溝通合作。小陳和我之間也有很多次火星撞地球的爭執。有一次,為了一個方案的設計,我們在會議室里整整吵了一天,白板上的東西擦寫了無數次,也無法得出結論。沒過多久,部門內所有人都拒絕與他合作,一些項目的工作全都壓在他一個人的身上,他不得不加班加點完成項目。每到深夜,都會看到辦公室里他孤單工作的身影。后來,他開始和老板公開對抗。一次老板因為他與別的部門的爭執批評了他,他竟然殺到老板的辦公室大聲質疑。  由于缺少合作,他一個人做出的成果總是出問題。每到晉升的時候,他不僅工作成績不好,360度績效評估(指由員工自己、上司、直接部署同事甚至顧客等全方位的角度來了解個人的績效)也總是最低分,因而也與升職加薪無緣。無奈之下,小陳只能辭職離開。后來他輾轉好幾家公司,都做不長久,近十年過去了,他仍然是某公司的普通員工。  任何公司都要講究團隊合作,尤其是在大企業中,很多工作是無法憑借一人之力完成的。無法融入團隊的話,即使有很強的能力,也不可能得到成功。 作為職場新人,該注意哪些問題? 給職場新人的一些意見 外企高管寫給職場新人的一些建議分頁:123

青春勵志名言(三)    輕輕撥動琴弦,舞動青春的舞步,你看到路途上那些紛繁凌亂的腳印了嗎?盡管深淺不一,但卻是青春的真實蹤跡,是我們執著的追求。    放眼前方,只要我們繼續,收獲的季節就在前方!    成長的路上,不缺乏鮮花,也少不了荊棘,充滿了幸福,也一定有創傷。(勵志名言  www.lz13.cn)但不要只盯著不幸和痛苦,只要經過風雨的磨礪,我們才能煥發出生命的光彩和偉大,要知道,美麗的彩虹只會出現在雨后!    1、沒有人能預知未來的命運,但我們可以用愉悅的表情面對命運。    2、讓自己一邊成熟,一邊尋找時機。等時機成熟時,理想就可以實現了。    3、我們不能選擇命運,但是我們能改變命運。    4、生活就像一面鏡子,你若對她笑,她就對你笑。    5、樹立必信的信念,不要輕易說“我不行”。志在成功,你才能成功。    6、命運之神關上一道門,必定會打開另一扇窗。    7、你被拒絕的越多,你就成長得越快;你學的越多,就越能成功。    8、大器不必晚成,趁著年輕,努力讓自己的才能創造最大的價值。    9、記住,別輕易地放棄叩門,成功會在你下一次叩門時,微笑著迎接你的。    10、成功的秘訣就在于多努力一次。為了成功,你努力了多少次?    11、遇到困難時不要放棄,要記住,堅持到底就是勝利。    12、展現自己的風采,用加倍的努力來贏得成功。    13、就算學習和生活再艱難,也要一邊痛著,一邊笑著,給生活一張漂亮的臉。    14、一份信心,一份努力,一份成功;十分信心,十分努力,十分成功。    15、給自己一片沒有退路的懸崖,就是給自己一個向生命高地沖鋒的機會。    16、面對人生的逆境,不要妥協,而要選擇堅強,好好挺著。    17、面對人生旅途中的挫折與磨難,我們不僅要有勇氣,更要有堅強的信念。    18、遇到困難時,我們要用自信戰勝困難,戰勝自己。    19、“麻煩”能讓你學會很多東西,也是鍛煉你自己的機會,因此不要害怕“麻煩”。    20、世間最容易的事是堅持,最難的事也是堅持。要記住,堅持到底就是勝利。    21、遇到困難時不要抱怨,既然改變不了過去,那么就努力改變未來。    22、意志力是人的一條救生索,它可以幫助我們脫離困境,引導我們走向勝利。    23、用自己的雙手去創造生活,用辛勤的汗水實現人生的夢想。    24、勇敢地接受挑戰,不斷地超越自我,這樣才能發出你的無限潛能。    25、對堅強的人來說,不幸就像鐵犁一樣開墾著他內心的大地,雖然痛,卻可以播種。    26、勇敢地迎接逆境,即使不能實現最初的夢想,也會打開另一扇夢想的大門。    27、這世間最可依賴的不是別人,而是你自己。(勵志名言  www.lz13.cn)不要指望他人,一定要堅強自立。    28、苦難與幸福一樣,都是生命盛開的花朵。    30、許多人缺少的不是美,而是自信的氣質。    31、不要抱怨自己所處的環境,如果改變不了環境,那么就改變自己的心態。    32、所謂強者,是既有意志,又能創造時機的人。    33、努力可能失敗,但放棄則意味著永遠不可能成功。    34、要想獲得成功,必須肯鉆研。只有一樣能拿出的手,那么你就是成功人。    35、即使沒有成功,但是你盡力了,你的人生也一定與眾不同。    36、如果你想有所作為,那么認準方向后就必須堅持到底,有始有終。    37、用勤奮實現夢想,用智慧成就人生。    38、善待人生的每個夢想,給自己信心,要知道你有能力實現它。    39、認識的苦難是考驗我們的“繭”。只要我們奮發向上,生命終會化蛹成蝶。    40、有決心,就有力量;有毅力,就會成功!    41、面對困境,我們要堅持自己的信念,就像守住一段珍貴的“沉香”。    42、人生需要耐心,需要勇氣,需要激情,更需要信心-----    43、如果我們消極地生活,那么遲早會深困在自己建造的“房子”里。    44、面對人生的磨難,請用你的毅力創造生命的奇跡吧!    45、做任何事都要經受得挫折,要有恒心和毅力,滿懷信心堅持到底。    46、只有自強、自立、自信,你才能付得起人生的賬單。    47、只要不讓年輕時美麗的夢想隨歲月飄逝,成功總有一天會出現在你的面前。    48、發現自己的閃光點,挖掘自己的潛能,做你真正喜歡的事業。    49、每個人都有美好的夢想,只有堅持,你的夢想才能實現。    50、面對命運不妥協,面對困難不退縮,這樣才能做自己的英雄。    51、我們的夢想就在高高的山巔上,如果每天攀登一階,矢志不渝,夢想終會實現。    52、人生會遇到很多障礙,這些障礙就像阻擋我們的布簾子,我們要勇敢地掀起它。    53、所有的成功都來自于行動,只有付諸行動,才能一步步走向成功。    54、有希望就會有動力,只要堅持不懈,黑暗過去,迎接的就是無限光明。    55、選擇一條適合自己的路堅持走下去,只要堅持,就會取得成功。    56、你要求的次數越多,你就越容易得到你想要的東西,而且也會享受到更多的樂趣。    57、美麗的空想比不上踏實地做事,只要開始行動,就算再晚也不遲。    58、隨時保持自信,認識自己的價值,做一個能真正堅定自己的珍寶商。    59、怕吃苦的人苦一輩子,不怕吃苦的人苦一陣子。    60、只有滿懷勇氣,不畏艱辛,才能獲得更大的成功。    61、面對困難,許多人帶了放大鏡,但和困難拼搏一番,你會覺得困難不過如此。    62、成功離你很近,只要再多一點點堅持,你就會嘗到勝利的果實。    63、在無人喝彩的時候,我們不要放棄努力,要學會為自己鼓掌。    64、在人生的旅途中,一定要學會自己拯救自己,這樣才能在逆境中奮勇前行。    65、用樂觀的心態迎接困難,因為能打敗你的,只有你自己。    66、成功就是憑著勇氣和努力,不斷地超越自己,做最好的自己。    67、創造機會的人是勇者,等待機會的是愚者。    68、準備種子,就收獲果實;準備努力,就收獲成功;準備今天,就收獲明天。    69、人生沒有不可逾越的天塹,只要一步步走過去,前方就是幸福的彼岸。    70、如果你被幸運之神遺忘,請不要悲傷,相信陽光總會有一天會照耀在你的身上。分頁:123

ACC711CEV55CE


鍋爐產業節稅方式
有線電視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北屯企業重組會計服務推薦 會計師稅務簽證的好處?

arrow
arrow

    wf6eaez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